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积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坚定不移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实践,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积分竞赛活动。活动充分利用了“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通过累计学习积分,不仅可以检验个人的学习成果,还能在机关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政策精神在机关工作中的深入贯彻和落实。

本次竞赛中,机关多数党员以出色的表现和突出的学习积分增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动力,更通过榜样作用带动了更多机关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提升了整体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为机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自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12月1日开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与。活动期间,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积极参与学习活动。机关各支部宣传委员认真收集和统计了党员们在该平台的学习积分,并由纪检委员进行监督,最后提交机关党委备案。2024年1月4日,机关党委对增量积分前100名的党员进行了表彰。机关第四党支部王洁辉等15名同志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七党支部曹戌虎等25名同志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高兵兵等60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是对机关党员个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机关学习氛围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竞赛,发挥了党员的榜样作用,带动了更多机关教职工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中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深化“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推动机关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支撑。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