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继承光荣革命传统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新征程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外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做好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学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国之大者”。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努力交出优异答卷,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