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十时,机关党委组织观看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通过观看直播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程永华、侯延民、郑东丽及机关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机关其他人员的学习由支部组织收听收看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

发布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并不时拿起手中的笔做记录。参加观看的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更坚的思想、更足的干劲、更清的本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