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719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张运生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及具体的学习要求。

中心组成员、机关六支部书记贺德稳和机关纪委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和单位实际,交流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悟。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真正理解领悟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