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719党建活动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两篇文章,通过对《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的学习,张运生指出,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个主题,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总遵循、总航标。机关第五支部书记高向丽对《平顶山学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对机关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