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批先进在校七一纪念大会上再受表彰

作者:syc   时间:2009-06-29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上,机关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机关党建创新实践----“建设服务型党校机关党组织的实践与探索”荣获党建创新成果二等奖,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宣传部曹萍、人事处张洪辉、学报孙军红、学生处王福强、教务处李许单、后期处翟卫青、财务处邢朝辉、保卫处郝新喜、网络计算中心潘中强等九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员”光荣称号,机关党总支书记史永昌、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于长立、组织部高磊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光荣称号。在此,机关党总支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