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fy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于3月17日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院长杜伟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跃东主持。

会上,马跃东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会议对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整了思想和工作状态,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