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719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鲜明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了“十个坚持”的重要原则,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和使命任务,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坚决守好网络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机关网络安全,把牢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学校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