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伟大的思想引领力、深刻的历史洞察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体现了清醒的理论自觉和坚定的理论自信。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宣传、全面贯彻,扎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中,进一步彰显机关特色、机关力量、机关形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