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613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内容摘编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八个方面56个具体内容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在会上大家对《读本》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统战委员、第一支部书记李新建要求各支部加强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交流研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回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教育强国,高校何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在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中彰显机关特色、机关力量、机关形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