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zr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机关处级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收看。

通过收看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学校工作,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期间,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将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