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yhl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科技楼3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李培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王伟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组织委员潘中强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平顶山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精神,纪检委员孙亚南同志传达了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校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的精神。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吃透精神,严守各项纪律,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小,要让学习成为每位同志的常态。

副院长李培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他说,一是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我暑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外出学习,受益匪浅,前段时间参加教育部后勤部门组织的培训班,也收获量多,总结起来,那就是要加强学习,围绕学校的主体工作,抓好分管工作,服务好师生;三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十九大召开在即,省纪委、学校都提出了要求,从我个人来讲,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遵守,做好表率,希望同志们监督,同时与大家共勉。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