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在2017年田径运动会中展风采

作者:jyq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近期,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平顶山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工会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训练下,广大工会会员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历经两天的竞技与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风采。

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机关一分工会的32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方队展示、八段锦表演、柔力球表演等三项开幕式演出活动,24名运动员参加了跳绳、拔河、投篮、接力赛、异程接力赛、网球行进间托球接力赛、两人三足跑接力赛、抱球跑接力赛、插秧与收割接力赛等9个项目的教职工比赛。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小组赛中连续两次以2:0获胜。在异程接力比赛中,在队员摔倒的不利情况下,发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竞技精神,顺利完成接力比赛。最终,机关第一分工会荣获教职工代表队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期间大家在比赛中奋勇顽强,争创一流,努力拼搏在创造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机关第一分工会训练有素、团结互助、进取奉献、拼搏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也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核心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机关一分工会与兄弟分工会之间的深厚友谊。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