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分工会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yhl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7年4月27日下午,机关第四分工会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机关第四分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沈义良主持。

会上,沈义良同志作了《机关第四分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第四分工会在校工会、机关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校工会的工作思路,多层次、多方面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努力在服务、团结教职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沈义良对2017年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分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推进“暖心关爱工程”;进一步增强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意识;进一步做好争先创优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爱校护校,扎实苦干,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