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2013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通知

作者:无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2013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通知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13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现将机关总支教育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宣传动员(4月上旬),围绕学校纪委《2013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动员,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2.各支部要在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和所辖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材料目录(请访问“纪委监察处网页”),通过提交学习体会、感言等形式检验学习成效。

3.讲一次廉政党课。各支部书记要在教育月期间围绕改进工作作风、贯彻《廉政准则》等,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一次廉政党课。

4.开展廉政文化进网站和廉政短信征集交流活动。各部门结合部门网站增加廉政教育内容,各支部可以将一些好的廉政格言、警句和短信报送机关总支,总支将其展示在机关总支网页上,传播廉政文化,弘扬廉政精神,培育廉政意识。

5.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4月中旬组织党员干部赴叶县县衙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6.总结扩大成果。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要将开展活动的资料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报送机关总支,总支将以一定的形式展示并把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报送学校纪委参加全校的评比表彰。

各支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正把教育月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教育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有效手段。

机关党总支

4月3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