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作者:zr   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胡锦涛总书记将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和学习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现就组织收看十八大会议开幕式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各支部要积极组织支部的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能够集中组织收看的尽量组织集中收看;不能集中组织收看的,应通过发布信息和提示自行收看、学习。

二、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要通过互联网、报纸等媒体,积极跟踪党的十八大相关新闻报道,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组织好学习讨论活动,党员要撰写心得体会。

三、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党的十八大开幕式收看及十八大精神学习工作顺利进行。

四、各支部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总结和党员撰写的心得体会及时报送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

2012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