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作者:   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一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张运生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与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包括组织设置、组织运行、组织管理等在内的完整组织制度体系,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制度并严格抓好执行落实,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加强了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了用理论武装头脑,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在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