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2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通报及学校“双防”宗教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双防”宗教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莉对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理解领会了意识形态工作及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宗教政策理论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加强分析研判,增强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行动自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