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少伟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报告会上,吴少伟以《一起向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国内外形势、一起迈向更好未来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张运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吴少伟博士的报告内容详实、实例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为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很好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认识,对机关全体人员的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运生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各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机关各支部各单位的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以苦干实干的精神,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落实好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