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规范机关工作行为,推动工作深化落实,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排查机关安全隐患,杜绝机关消防安全事故发生,222午,机关党委联合校纪委、保卫处开展了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专项检查。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书记张晓青、保卫处副处长郝新喜等一行分别对学校机关处室、各部门就工作纪律、在岗状态办公环境、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处办公室窗明几净、办公用品规范有序机关党员干部能按时到岗在岗,精神面貌饱满,工作状态积极,安全意识强,下班时认真做到关门、关水、关窗和切断电源,有很强的责任意识但是也发现少数部门和职工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上还存在一些不足部分办公室存在脏、乱、差及火灾隐患突出等问题,个别同志有使用电源不当情况,检查组当场进行了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以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不定期对各部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督检查,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一颗持之以恒、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初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恳敬业、忠诚实干,切实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勤奋求实的敬业精神履职尽责,塑造新时代担当干事创业干部新形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