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对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29日,为配合平顶山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关党委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及纪委党支部共118人在平顶山学院门口未来路与学苑路交叉口、学校北门志愿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仗硬仗中,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位书记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各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冲锋在前,积极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引领者、参与者、守护者,以最高昂的士气、最饱满的干劲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第一线。

在此,机关党委决定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突出优质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奉献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守初心、践使命,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2021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