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副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在办公楼719会议室举行。纪委副书记张洪辉、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莉,全体新提任的1名正科级干部和26名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任职文件。

张洪辉在廉政谈话中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要敢于担当,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张运生代表机关党委首先向此次任用的26名副科级干部和1名正科级干部表示衷心地祝贺。他指出,此次任前集体谈话既是干部工作的一项组织程序,也是与同志们进行思想交流的重要形式。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怀揣感恩之心,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以崭新的风貌和十足的干劲,更好地履职尽责、推进工作。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要政治上从严,真正做到坚定信念,对标看齐不偏向;要学习上从严,真正做到常学深学,轻松工作不做难;要履职上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扑下身子不懈怠;要团结上要从严,真正做到协力同心,倍加爱护不拆台;要自律上从严,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新的岗位一定要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同志们的期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