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719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

会议指出,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这个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就经不起风吹浪打,关键时刻就会私心杂念丛生,甚至临阵脱逃。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上观看了反映改革开放壮阔进程的视频——《激荡四十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亚军、高向丽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