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进行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考试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7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70余人在图书馆208教室进行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考试。

 

 

考试内容涵盖了学校印发的《政治理论学习资料(2021年上半年)》中师生应知应会的内容,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期间,纪委副书记张洪辉、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团委书记王刘涛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每位参考人员认真作答、按时交卷,考风考纪严肃有序。

考前,机关党委为每一位参考人员印发了《政治理论学习资料(2021年上半年)》,印制了《机关党委2021年第一次考学试卷》,认真组织考试。通过本次考试,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理解,夯实了政治理论素养。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