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百年成就!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和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党的百岁华诞!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党小组2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小组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说:“今天上午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心情澎湃,热血沸腾,深感我党百年征程的伟大和艰辛,特别是听到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候,我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听到总书记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时候,也更加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重大责任和所肩负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履行职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努力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世界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为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委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希望通过选树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转型发展等方面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春升表示,我们必须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一要做到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终身奋斗;二要时刻牢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一心一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三是要时刻牢记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四要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光荣传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