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党史故事汇”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举办“学党史见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史故事汇”比赛活动,党委副书记田建伟,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负责同志和机关各支部书记、支部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共有机关9个党支部选拔的14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以讲述为主,故事内容涵盖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多个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故事,或配以背景音乐、图片、视频等,聚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或是重温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或是讲述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故事感人至深,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支部李子瑾讲述的《不忘初心一五计划》、机关八支部宋婷鸽讲述的《青山处处埋忠骨》党史故事获得一等奖,机关五支部胡艳艳的《“麦克士”到中国》、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支部罗世颖的《党史上的第一个地方纪律检查机关》等六名选手的党史故事讲述获得二等奖,机关四支部王洁辉的《上天入海扬眉吐气》、机关六支部刘永梅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推进财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六名选手的党史故事讲述获得三等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参加活动和现场聆听党史故事,机关广大党员筑牢了理想信念,赓续了精神血脉,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爱国的形象,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和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干劲热情。

据悉,在建党百年华诞前夕举办“党史故事汇”比赛活动,是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机关党委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