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14日,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和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开展好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要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增强对大局的理解,在勇担责任和使命下干好工作,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

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好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引领;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严抓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和交流,不能有衙门做派;四是各支部书记要注意关心和关爱党员,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大家要树立起党务工作也是业务工作的理念,加强理论武装与业务学习,掌握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提升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李新建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机关党委委员王伟锋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