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校领导张久铭、张高峰、李波和机关8个党支部的16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一支部原书记、党办主任史永昌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运生同志代表上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机关党委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报告对党费使用情况给予了说明。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视频《开天辟地——中共一大》。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投票选举

根据选举办法,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马亚军、王学武、王莉、王刘涛、王伟锋、李新建、张运生、贺德稳、高向丽、鲁书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第一次委员会上,选举张运生为机关党委书记,王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决定由贺德稳同志任组织委员,王刘涛同志任宣传委员,李新建同志任统战委员,王莉同志兼任纪检委员。会议还对机关党委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再开新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