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张睿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为配合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的有效开展,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的通知》的要求,今年4月份,机关党总支组织代表队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并荣获一等奖。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前后筹备了一个多月,在机关开展了“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活动,为参加学校的知识竞赛积极选拔培育优秀选手,在支部和总支两个层面开展了知识竞赛进行预演准备。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机关良好的理论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收到了良好效果。为了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机关党总支决定对参加知识竞赛的王向前、曹萍、胡菡三位同志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

                                                             2018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