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对参与爱心送站志愿服务的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学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面临的接触风险,方便学生出行,保障学生安全返乡,机关各支部和干部职工响应校党委号召,献爱心服务毕业生,积极参加送站志愿服务,组成爱心车队,在5月24日和25日为毕业生开展“爱心送站”志愿服务。


机关干部职工响应积极,共有55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与爱心送站服务的教工共计42名,累计送站67车次,点对点送144名毕业生分别到平顶山西站、宝丰站、平顶山站等车站。

机关党员干部送站时间最早从早上5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个人累计送站最多达7车次17人,他们在服务中教育学生,在奉献中感化学生,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便利,带去了温暖,更体现出了机关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还带动了全校教职工纷纷开展“爱心送站”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同学们的回乡之路增添了温暖。也旨在将服务、奉献、育人融为一体,把关爱学生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使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感恩意识,践行责任与担当。

在此,机关党委决定对参与此次“爱心送站”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予以通报表扬(志愿服务人员名单附后),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教职工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突出优质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守初心、践使命,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