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准备工作,配合做好平顶山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于3月22日和3月25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和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志愿服务,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演练服务和核酸检测服务第一线。体现了机关转行风、强作风工作成效,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的风采,展示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机关党委决定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服务名单附后),希望受表扬的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突出优质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奉献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守初心、践使命,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名单

 

志愿服务人员

机关第支部

   

机关第支部

翟卫青    

机关第支部

 张新聪

机关第支部

王帅鹏  王剑锋

机关第支部

赵晓军  陶岩睿

机关第六党支部

王福强  裴云河

机关第八党支部

王新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

陈奎永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运明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