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学校党委宣传部于7月9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举行了平顶山学院“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机关党总支选派的王晓静老师、余彬老师和王世界老师,分别以连续答对863道、312道题和132道题目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第一、二、四名,其中,王晓静老师和余彬老师荣获了晋级省级比赛的资格。机关党总支经过研究,决定对夺得优异成绩的三位老师予以通报表扬,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向以上三位老师学习,争做理论学习的先锋模范,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机关党总支收到学校开展比赛的通知以后,积极组织比赛,在支部和总支两个层面开展比赛活动,做到了“全覆盖、共参与”,通过比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