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zxq   时间:2014-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机关召开各分工会主席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晓青,学校发展规划研究室主任、原机关分工会主席史永昌及新当选的机关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史永昌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的机关工会工作和多年来从事机关工会工作的方法、经验,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机关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职工群众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技术性大学做贡献。

张晓青首先代表机关党总支向各位新当选主席表示祝贺。她说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渠道,加强工会工作是推动学校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着力点。大家要抓紧熟悉工会业务,了解各分工会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对各分工会的具体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三是要反映职工呼声,代表和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四是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