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分工会举行“迎新春、共欢乐”游艺活动

作者:无   时间:2012-08-15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分工会举行

“迎新春、共欢乐”游艺活动

2010年1月15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七楼,机关党总支、分工会举行了“迎新春、共欢乐”游艺活动。游艺活动分“乒乓球投筐”、“呼啦圈过山车”、“筷子神功”3个集体项目和“飞镖投掷”1个个人项目。

机关党总支的8个支部,机关分工会的9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们报名参加了项目。游艺活动首先进行的是“飞镖投掷”和“乒乓球投筐”,平时辛苦工作的教职工这时纷纷大显身手,在比赛项目上你追我赶。随后进行的“呼啦圈过山车”何“筷子神功”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的欢声笑语不时传出教职工活动中心。整个游艺活动在欢快和激烈的过程中进行。在游艺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许青云来到现场,并饶有兴致的参加了“飞镖投掷”、乒乓球投筐”等项目。

经过角逐,机关党总支第8支部和第6支部并列“乒乓球投筐”第一名。机关第3支部和机关第6支部并列“筷子神功”第一名,武装部的冯琨以6枚飞镖45环的总成绩获得飞镖投掷个人项目的第一名。最后,机关总支、分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和获得名次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送去了新年的慰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