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受到学校表彰。

一年来,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谋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中履职尽责、对标争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代表。其中,机关纪委党支部报送的《“创新“党建+纪检监察”载体 以党建引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获得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报送的《党建领航同心战“疫” 努力践行时代精神》获2022年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同时机关第三支部所属校团委报送的《国鼎青马社团育人工程》获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机关第四党支部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王伟锋、翟卫青2名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睿、闫翔、王晓倩、黄佰行、王晓静、苏小玲、范亚杰、王立民、张钊鹏、吕乐乐、晁阳、任高举、赵先锋、姜观婷、孙昭妍、薛超峰、潘中强、陈奎永、齐金旭等19名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邱源泉同志被评为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