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和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受到省、校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机关党总支和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受到省、校表彰。机关党总支报送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获得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机关第一党支部被河南省高校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各类表彰中,王向前等15人被评为校“文明教师”,曹萍被评为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赵先锋、郝新喜被评为校“最美教师”,谢晓飞等17人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张振江等3人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祁坤等25人被评为校“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

一年来,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两化一创”建设,埋头苦干于学校“五大攻坚战”,在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拉得出、顶的上,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把机关打造成贯彻学校党委部署的“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