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在我校201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作者:zr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机关在我校201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3月7日下午,我校在2106教室召开201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许青云、张清林、罗士喜、闫天德、杨风岭、袁桂娥、苏晓红、田建伟、张久铭、何照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士喜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第二十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1年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党的建设工作,表彰了一批201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党总支被评为2011年反腐倡廉教育月优秀组织单位。

近一年来,机关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反腐倡廉教育浓厚的氛围,把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了实处,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