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在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作者:zr   时间:2016-07-13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穆瑞杰、王文鹏、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杜伟、张久铭、郑海金、张高峰、于长立出席大会。科级(含)以上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王文鹏主持。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宣读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等文件。其中,机关党总支被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授予“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学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熊俊杰被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孙延彬等15名机关党员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李伟锋”等3名机关党员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学校开展的“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中,机关党总支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机关党总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定位,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素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为目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载体,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实践中探索机关党的建设的新途径,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