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暨建校60周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在2019年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暨建校6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机关第二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拔得头筹,机关第一、第三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取得了优异成绩,机关第四分工会由于负责学校紧要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机关党总支经过研究,决定对各分工会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的情操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收到了良好效果。

 

                                机关党总支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