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机关第四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廉洁教育案例一等奖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张振江、李伟锋、王帅鹏报送的《基于廉政教育基地的现场体验式特色廉政教育党课》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经过研究,决定对机关第四党支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争做先锋模范。

近年来,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变单纯理论灌输为现场体验式教学,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廉洁教育的教学效果,是党支部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的有效方式。

                                               机关党总支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