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平顶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总支代表队11月19日下午参加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为了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机关党总支决定对参加知识竞赛决赛的常进、王晓静、王新蕊三位同志给予通报表彰。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是机关展“五比一争”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的生动体现,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榜样,积极开展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为打赢五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

2020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