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和王福强同志受到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近期,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第三批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全省高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7个基层党组织和32名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和机关七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王福强名受到通报表扬。

自新冠疫情发生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29 名党员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担任学校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职工工作专班、宣传教育工作专班、督导执纪工作专班等 4 个工作专班的防控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综合协调、摸排统计、信息报送、校园巡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全校师生战“疫”的排头兵,让党的旗帜始终飘扬在防控一线。

机关第七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王福强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带领保卫处同志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日夜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学校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控。王福强同志以校为家,从大年初一开始带班值守,期间没有休息过一天,由于安保管控到位,学校没有发生一起闯岗事件,没有发生一起聚集或隔离失控事件,两个月以来,王福强同志以高效有力的行动,“盯住车、管住人、看住门”,为学校筑起一道安全坚固的“长城”。

机关各党支部、每名共产党员要向一支部和王福强同志学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稳妥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附件: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第三批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