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廉政书法摄影展获奖作品作者的决定

作者:jgdz   时间:2014-06-10   点击数:

为了在机关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爱岗敬业的意识,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总支在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中举办了“歌颂祖国,热爱生活,远离腐败”廉政书法摄影展,展出书法作品23幅,摄影作品72幅,对弘扬廉政文化,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经评选,决定对刘守勇等书法作品的作者,王新营等摄影作品的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员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清廉务实的良好作风,继续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积极参加廉政文化建设。

表彰名单如下:

书法类特别奖:许青云 张清廉

一等奖:刘守勇 郭建忠 王俊刚 刘 斐 肖宗恒

二等奖:孙延彬 田晓菡 王 莉 曹戌虎 房 亮

特邀奖:迟志鸿 李 宾 王伟峰 陈海琳 吴鸿昌

摄影类一等奖:王新营 赵先锋 赵志勋 陈留彪

刘丹丹

二等奖:王晓倩 陈昌东 李芳芳井怡琼 宋振平

王刘涛 蔡溪溪 王 莉

三等奖:房 亮 肖宗恒 张秋芳 曹 萍 田晓菡

孔思懿 史永昌 王秋歌 常 娓 陈 娅

刘永梅 王秀坤 徐峥嵘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