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719党建活动室举行“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张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建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田晓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春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视频《征程》。

李新建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不仅深刻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详细阐述了理论学习的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勇于担当。

张高峰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要知党、信党、爱党、兴党,有了责任感自然就有干事的动力。回首我们党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这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熟知党情,就要知其源、知其流,知得深、知得透,就要知道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深刻地知道我们党从哪里来,根扎在哪里,要走向哪里。党员干部只有知党,才能信党、爱党、兴党,才能敬畏历史、敬畏权力、敬畏人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始终把自己看成一面旗帜,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