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员参加了会议。

两个党小组分别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相关视频,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意义。沈义良同志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每个党员的责任,也是每个党员的义务,大家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