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文鹏、纪委书记张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永昌主持。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支部处级干部结合案例反面警示和工作学习情况,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进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逐一进行对照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高峰对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习工作情况,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落实以案促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同志聚焦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抓住要害、坦诚中肯,达到了以案促改的目的。他要求,以案促改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要通过经常性的案例学习,发挥案例的警示作用;要通过查摆剖析,找准存在问题及其根源;要通过整改,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他强调,党委各部门和纪委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同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