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

作者:胡菡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327日下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29会议室进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竞赛现场,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现场,大家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有利于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第二支部还将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上党课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抓实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督促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