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久铭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帅鹏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203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副院长张久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振江主持。

支部副书记樊爱京、组织委员王世界先后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在学校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会上的专题报告,宣传委员李伟锋、纪检委员王帅鹏分别传达了学校《关于实施“重点任务攻坚年”开展五大“攻坚战”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张振江领学了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根据机关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久铭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上的自觉意识;二是按照十九大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自己的岗位职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汇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之中;三是要时刻关心党的重大政治事件和国家大事,关注目前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