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胡菡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研讨河南省委出台的 “三项机制”有关文件。支部书记黄升华主持会议,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升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对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及修改宪法的意义进行了阐述。黄升华强调,这次修宪顺应了时势发展,是民心所向,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意志,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修改宪法是为了更好实施宪法,更好发挥宪法的国家根本法作用。各位党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宪的重大决策,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加强宪法学习,坚决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将增强宪法意识贯穿于具体工作实践。

黄升华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划出重点,详细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与要求。黄升华强调,此次学习是支部的一次集中学习,会后各位党员要加强自学,要集中精力读原文,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及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形成书面材料,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清晰描绘了党、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内容丰富、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宪的重大决策,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一致。会议对“三项机制”有关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认为,建立健全三项机制,是加快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迫切需要,建议学校尽快出台相关配套实施细则,真正将三项机制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