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

作者:wsp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党总支统筹下,抓好党建促发展。

主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抓好思想教育工作

1.坚持上好党课,每月一次,一是安排四位党小组长讲课,二是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上好党课。

2.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工参观平顶山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烈士陵园,弘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深入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3.积极参加党总支组织的红色经典、红色文化诵读比赛。

4.积极参加党总支组织的“道德讲堂”。

5.运用微信新媒体,加强正面舆论引导,鼓舞人心士气,激励奋进担当。

二、抓好组织生活

1.党支部委员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会议,会上对本月工作,作出总结,对下月工作,作出安排。对个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在会上作一些点评,二是会后作一些交流,谈心,使其更好的工作。

2.坚持党小组长领学会每两周召开一次,党小组长带领本党小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1.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2.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工参观叶县县衙,通过参观学习古代廉洁文化,可以遏制腐败观念与行为的发生与泛滥,抵制消极的腐朽文化对人的侵蚀,抵制腐败行为。

四、组织多彩文体活动

1.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关心学校发展----参观学校南大门工程进展情况。

2.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工参观平顶山博物馆,通过文物与历史对话,俯瞰历史的风风雨雨,让教职工了解城市规划,增强城市认同感,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